丢你jio心

大号(丢你jio心!)这个号应该是不会用了

ut玩偶店 第一章 horror sans

ut玩偶店

第一章

不用怕小姐姐,就算我只是一个小学生。我还是可以养的起他的。我还能养的白白胖胖呢!



*轻微ooc?



*本命(horror)

 


*熟悉的第一视角



我叫王小萌(真实名字不能透露),一个四年级学生党。从2018年开始我就跳进了一个出不去的坑。那就是传说之下,只不过我在现实生活中谁也没有告诉。



之后我就疯狂的查看关于传说之下的视频。包括au什么的,结果我发现了horrortale。然后horror很快的就成为了我的本命。



我有过一段非常「美好」外加「神奇」的经历,虽然那只是一周。虽然现在的我还是在这种状态里生活着。只不过如果我能回到过去的话。。。我要告诉我过去的自己。。。千万不能宠他,因为宠了的话。你的肩膀上就会有一个永远的horror吊坠。



那是一天早上。我提前了两个小时起来,就因为昨天晚上太懒了。作业还没有写完呢。我就开始刷b站了,现在悲剧的事是我昨天晚上11点多才睡到了早上6点钟就要起来了。对于我这种每天睡10个小时都要睡觉的人这简直就是世界末日。



“诶?什么鬼,这里怎么会有一个信封在作业旁边啊?”我说到。这件事实在是奇怪。只不过真相只有一个。。。啊不对跑题了,我的意思是我不会拿错了补习班同桌的东西吧?



话说有木有可能是情书呢?话说拿出来看一下因该是没有问题的。。。吧,不对啊。安德路(同桌同志/男主人公「感情线什么的不可能的。只有基/姬友关系,没有py交易」)这个直男癌晚期患者不是不受女孩子欢迎的吗?



“看一下应该没有问题吧?”我这样子告诉自己,虽然这个理由连我自己都不信就是了。结果我看见的是一个给我的信。上面写着:



王小萌



你喜欢undertale吗,你想要拥有一个真实的undertale人物吗,请带上这封邀请函,来到转角港深处,ut玩偶店,恭候您的光临


                       by:ut玩偶店店主   幽梦



“我的妈呀!”我惊讶道,“她t*是怎么知道我的老福特名字的?我除了黑猫酱以外没告诉任何人我的网名和地址啊,况且就算是黑猫酱我也只告诉了她我住在土澳啊!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他是变态跟踪狂!”



想到这里我就感觉瑟瑟发冷,这个变态坑定是想要把我拐走或者想要*(18+)我!还故意用听起来像小姐姐一样的名字来诱惑我,真是个好的计划。可是你这个变态碰上了我!王小萌!啊,不对跑题了。



所以我到底该不该去那里呢,um。。。在我思考了0·01秒之后我就觉得还是去吧。不能让这个变态再去祸害其他的漂亮小姐姐了,要祸害也是我祸。。。不对。小姐姐神马的是不能祸害的。所以我立马就把邀请函,菜刀和防狼喷雾放进书包里,“嘿嘿嘿!”我阴险的笑道。然后就接着做作业了。



(放学了!)



“啊诺阴阳(我给我朋友的外号),我先自己回家了啊!别忘记明天带上你的A4纸,我们一起做手工吧!”跟闺蜜拜拜完之后我朝着小巷子的深处走去。我已经把我的菜刀和防狼喷雾拿了出来,只要一见到正在坏笑中的变态蜀黍的话就立马攻击。



“变态!如果你听见我了的话就滚出来,老娘生气了话。。。后果自负!”我说到。虽然自己才是一个四年级。但是还是*还是要装的,毕竟如果这真的是变态的话。自己说不说这句话结局都是一样的。要么我完蛋,要么他被捅一刀!



只不过走到后面我发现压根没有什么变态跟踪狂蜀黍。只有一个看起来挺小的店铺,“Wow!难道。。。那个什么ut玩偶店是。。。真的?”我自言自语道。这给我带来的惊喜太大了。毕竟传说之下,官方和民间的玩偶真的太少太少了。



我走进了店里。最先看见的是一排整齐的ut人物,然后旁边有一个黑长直的妹纸。看起来差不多160高吧。她漏出了一幅「职业牌」微笑,简单来说就是假笑。



“哈喽小姐姐,这里是ut玩偶店吗?你是变态跟踪。。。啊。不对,你是店主幽梦吗?我是王小萌。话说这里有horror的玩偶吗,话说你会不会觉得我很烦啊?sorry啦!我可是个话痨,话说小姐姐你是怎么知道我的老福特名字的啊?”我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之后就看见小姐姐用着「what are you 弄啥嘞?」的眼神看着我。



空气静止了一会,只不过最后小姐姐还是打破了僵局。“呃。。。王小萌小姐。我是幽梦没错,您要的horror玩偶也有能不能跟我来一下呢?”幽梦姐姐说到。



我下意识的就点了点头,并且跟上了幽梦酱的脚步。路上我看见了很多门。上面都写着一个个au的名字,终于。幽梦酱在一扇写着「horrortale」的门前停下来了。当她用钥匙打开门的那一刻,我就仿佛到了天堂一样。因为在我面前的是。。。我的本命。。。horror sans!



“话说幽梦酱。。。不对幽梦姐。我怎么把horror酱搬回家啊?他这么大,我还只是个小屁孩而已啊!”我说到。因为我突然意识到了些许问题,话说为什么这个玩偶是一比一的大小啊?我还怎么搬回家里啊喂!



“啊啦,没有问题的啦。我们有快递服务的。不要998不要9·98,只要一封邀请函horror立马带回家!”幽梦说到。虽然这个广告处处散发着不正经的气息,都是听到horror竟然是免费的时候我直接兴奋的跳了起来。



“那么幽梦姐。horror就拜托你送到我家里了,地址是XXX。谢谢你啦!这里是邀请函,不用送了哦!”我开心的说到。



变态虽然没有惩罚道,都是能有一个免费的horror玩偶还是很棒的。外加这个horror做的这么的「栩栩如生」。我感觉要不是幽梦姐说这是玩偶我还以为真正的horror被绑架到了这里来了呢,然而以后我就知道了今天我的猜测是多么的正确。



在临走前幽梦姐对我说到“本店的所以玩偶都是独一无二的哟~所以带走之后要善待他们呢!要不然。。。嘿嘿!他们是会对你进行「审判」的呢!”我虽然不太明白为什么幽梦酱会说这些话。都是我还是在以后的日子里照做了,事实证明幽梦酱提醒我是正确的。要不然我早就死了。



(回到家之后)



“um。。。五点钟了,诶?我已经在ut玩偶店呆了一个小时三十分钟了吗?当你老了,头发白了。呃。。。跑题了。话说现在的快递小哥这么给力了吗,这才过去了差不多两分钟吧?”我疑惑的想到。我怎么可能会在ut玩偶店那边呆上超过一个小时的时间呢?



“等等!”我自言自语道,“原谅我没有文化。一句*靠走天下。这个快递小哥是怎么进到我家里来的啊,这门锁也没坏掉啊?”所以接下来我为了自己的安全问题而确认了一遍所以的门窗是不是坏掉了。只不过什么东西都没有找到,“um。。。算了。不找了,我先去做作业吧。”



(2个小时之后)



“作业终于写完了!噢耶,只不过这个horror该放在哪里呢?呃。。。沙发?不对,老爸肯定回来的时候会看到的。到时候。。。我都不敢想了啊!”我又自言自语道(为什么要用又?因为这个场景暂时就只有我【非常蠢的水字数方法】),只不过到底应该把horror放到那里去呢?我逛遍了整个房子都没有想到一个好的地方去放置horror。



“啊!!!当时买的时候太高兴了啊!完全忘记了这个问题啊,我滴妈呀!”我吼叫着。仿佛只要我说的大声一点问题就能解决似的。



最后我只能把horror硬塞进我的被子里面,“我决定了!晚上我要跟horror一起睡!”我用着「神奇宝贝」里面的「小智障」的专属动作,把那个不存在的鸭舌帽转到后面去。然后中二的指着horror。那场面。。。非常羞耻。



(一楼的门打开了)



“小萌,你在哪里啊?你爸我回来了!”一楼传来了一个声音,不用猜铁定是我老爸。因为老妈出差了。所以除了小偷和我爸以外是不可能有人来敲门的,就算是小偷也不敢明目张胆的从大门进来啊。



“我在楼上藏。。。啊哈(心虚)不对,我在楼上画藏宝箱呢!”我回答道。我这个嘴怎么这么贱啊?差点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啊,如果说出来的话。。。那我刚刚好不容易才把horror塞进去的那些动作不都白费力气了吗?



我爸虽然保持着疑惑的态度。但是还是叫我起床吃晚饭了,我也下去了就是了。



(睡觉时间)



“好困啊,终于可以睡觉了!噢耶!”我自言自语的说到。我快速的跑进了自己的被窝,接着我就紧紧的抱着horror。我意识到了一件事。。。就是。。。骨头果然是软软的啊!卡哇伊!


~~~~~~~~~~~~~~~~~

(彩蛋)



“啊啦,晚上真的好无聊啊。话说刷一下b站吧。”我说到,晚上真的很无聊的呢。突然我打了一个喷嚏!“是谁在想我吗,还是感冒了啊?um。。。算了。不管了。”



(ut玩偶店这边)



只见幽梦前面有一个镜子,镜子里面显示的是王小萌和horror。



“什么鬼啊?这个王小萌怎么这么晚了还在逛b站啊,b站有那么好玩吗?况且她这个horror的「死忠粉」不会连horror的武器都不会没有注意到吧?算了,等她哪天来了的时候在给她吧。只不过现在这个情况我怎么才能用魔法把horror的灵魂转到这里来啊!”幽梦吐槽到。



是,她是见过奇葩的客户。比如说epic那次。只不过这位王小萌同学可以说是奇葩中的逗比,逗比中的战斗比了!



(终于两个小时过去了)



“终于睡了!这两个小时没有白等!”幽梦摆着一副决心脸说到,仿佛如果你反对的话她就会死给你看一样。她抬起她无比细嫩光滑的小手(就是那种肥宅看了以后会直接叫「老婆」的那种手)。然后她画了一些谜之图案,接着喊了一些非常中二的台词。然后。。。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w*c我t*都等了两个小时,你现在t*的告诉我这个什么鬼horror已经自己不知道怎么样融合到了这具身体了?”幽梦喊道。她的内心是崩溃的,



“还我美容觉!还我看电视剧的时间!”幽梦的脑海里已经被这两句词给洗脑了,




“诶。算了。就当这两个小时喂了提米吧,现在得赶快回去补觉。要不然我这保养两个月的皮肤就都毁了。毁了的话还怎么有脸去见客户呢,况且现在去看b站说不定还能看见新一集的「玛丽苏学园」呢。”幽梦自欺欺人的说到。虽然这理由她自己都不信,谁家的电视剧是半夜播的啊?

~~~~~~~~~~~~~~~~~

黑猫酱总共加上这边有3208个字,我写的还算ok吧?



预告:下一期「遇见梦总和奈布,不对!是不是搞错了些什么?」



 @黑喵酱殇璃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