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你jio心

大号(丢你jio心!)这个号应该是不会用了

穿越什么的...不可能吧? 第四章 像一棵海草*4随风飘摇!








穿越什么的。。。不可能吧?


第四章 像一棵海草海草海草海草随风飘摇!




最近我决定把我的风格改成半第二人称半第一人称。不知道效果如何呢!




~~~~~~~~~~~~~~~~~~~~~




在我和凤胡华在唱完了《隔壁泰山》的时候就变得「乖了」很多。只不过喜欢作死的我怎么可能会这么放弃呢?答案是。。。不可能的,该作的死我还是会做的。




*你感觉到了「Determination(决心)」




等等,刚刚在我面前有个什么东西?弹幕吗?还是。。。旁白?不对!怎么可能会有旁白这种东西?这些东西不都是给故事里的主角吗?而且,这个在我旁边的小星星是。。。什么?




*你作死的点了一下子那个小星星




晃荡!一个声音在我的脑海里响起而且还是挥之不去的那种旋律,挺优美的。突然我发现自己突然自己飞了起来。上面薄薄的空气让我有点缺氧,但是也只是缺氧而已。其他的像什么高原反应什么的都没有发生。只不过我旁边的一个从眼睛里面流出来石油的馒头精的表情就显得有点奇怪,他只是漏出「诶?这个人类好奇怪外加有趣」的表情。并且盯着我看。然后就是那个戴着帽子的馒头精了,从他的表情来看。。。我感觉到了一股「杀气」。




*你的「决心」破碎了




*取而代之的是「perserverance(毅力)」




什么鬼?这个「决心」还能破碎?这是什么鬼设定啊?况且毅力和决心有区别吗?我在这时候感到非常非常的不解,但是也没啥用就是了。那瞬间就我就感觉到所有人。。。不对。是馒头精和人除了戴帽子和眼睛里流石油的以外,他们都继续飞奔。连发现都没有发现。诶,风胡华你个白眼狼。平时我待你挺好的鸭!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为什么关键时刻竟然抛弃了我。。。呃戏太深了。话说这也不是她的错了啦,因为我在后面不是吗!




*你感觉到了孤独寂寞冷的感觉




什么回事?这个旁白是怎么连我的想法都能显现出来的?这个就很尴尬了鸭。。。以后要是不喜欢一个人或者馒头精他们不就能知道了我的真实想法了吗!糟了!诶,等会。。。我怎么觉得他们看不到呢?对了!刚刚那个流石油的和戴帽子的馒头精不是都没有看到吗?噢耶!只不过现在再怎么噢耶也跑不了这个我被抛弃了的事实啊!诶?话说回来刚刚从天上掉下来的时候我记得我抓住了一个馒头精的帽子啊!话说我抓的是哪一只馒头精啊?




*你的「毅力」破碎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半「bravery(勇气)」和一半「justice(正义)」




我放开手发现。。。呵呵呵,我的大叔版馒头精。但是他。。。又晕倒了。诶,这只馒头精应该是最弱的那种馒头精吧。算了。“馒头精啊馒头精,以后你自己活不下去了找姐吧。我相信以我的智力以后你只要报我的名字其他人就都不敢招你惹你了。”我说到。我也不抱希望他能够听见就是了,但是我通过我的余光看到他的身体缩了缩。我也没有拆穿他在装睡的事实。我公主抱起他之后就往家里走,突然后面出现了一个摩托车望着我的方向开着。




*你的「正义」被「勇气」吞噬了




我暗道老铁真给力之后就用我新觉醒的能力跳到了三米多一点的地方,正好摩托车也刚好从旁边开过了。




*你的「勇气」破碎了




*取而代之的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正义」(白莲花/圣母)和百分之零点一的「勇气」




我用着白莲花外加圣母的口气把那个摩托车给硬生生的给踹倒了。坐在上面的两个人都被惯性给弄飞了出去。然后飞到了。。。电线杆的电线上,强大的电量导致他们即使掉到了地上还在抖动。我觉得他们配《海草舞》这首歌挺好的。比如说这句。




“像一棵海草海草海草海草随波飘摇”




“像一棵海草海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




前面是动词,而后面是打次!不对。。。跑题了,后面是他们现在想说的话。对!就是*!哈哈哈!我真skr个小机灵鬼!哈哈哈!呃。。。等等?这是什么鬼?这是不是。。。又一个馒头精啊?什么鬼啊?算了,算了。得赶快走了。要不然待会他们起来之后又缠上我了怎么办啊?我还是要正常生活的啊!




呃。。。等会,我还是赔一下子医药费吧。要不然待会真的变两个永久残废了怎么办啊?所以。。。我一边唱着《我怎么这么好看》一边走着小碎步向着那两个人/馒头精。




这个歌词非常配我现在的心情。




*你的「正义」和「勇气」彻底的碎了




*取而代之的是你的专属灵魂属性「逗比」




“我让天地焕然一下灿烂!”




“诶呀妈呀天啊怎么办!”




“我怎么这么好看?wow*11”




到了后面我都没有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那两个人/馒头精的地方,还是脸的那部分。噗通一下子。。。好不容易醒来的其中一个人/馒头精又被我狠狠的。。。踩在了脚下。




“救!呃。。。额。”他在脚下努力的说到,虽然我听到了但是呢。。。呃。我已经沉浸在了我自己动次打次里面所有我眼睁睁的看着那个人/馒头精已经变成了蚊香眼和吐白沫的状态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变成了专门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玫红色形态。「逗比」形态。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