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你jio心

大号(丢你jio心!)这个号应该是不会用了

ut玩偶店-第五章 邪骨团计划on!

ut玩偶店-第五章!(horror篇)

 邪骨团计划on!



 *小声bb一下子。。。这里的邪骨团没有murder/dust和error!因为没有买家和亲妈的授权(murder/dust「以后就叫murder吧」没有亲妈,所以不要试图去当murder的买家。。。因为没有授权。也请in不要去黑猫大大那里闹!因为真的很烦。)



 在我和XY外加幽梦酱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于把星琪和à给搬进了玩偶店里面,因为他们还在昏迷状态中我也不好意思打扰他们睡觉。。。其实上我不想让他们听到我的宏伟计划。。。那就是。。。建一个邪骨团组织。


建这个邪骨团组织的第一步就是调查其他邪骨团成员的买家是谁。我可不觉得世界上就只有horror和梦总被买走了,毕竟世界上有几亿人呢!被买走的几率是很大的呢!



 “呃。。。幽梦姐,你知道邪骨团这个二设吗?”我问到。毕竟建邪骨团之前先要把邪骨团的购买者给「请」过来,而且只有两个邪骨团成员是万万不够的。毕竟如果想à这种富豪都知道了玩偶店这种存在的话。。。那么政府部门。。。应该是会第一时间知道我建邪骨团这件事情。


虽然不知道幽梦酱在政府机关里面有什么样子的关系。。。但是有可能发生的事件就是,政府部门里面的那个所谓的关系。。。也有一个馒头精(sans或者papyrus)。虽然也有可能是鱼姐或者chara/frisk/小花之类的但是大部分的馒头精还是比其他角色强很多的。


也有可能他们自创了一些永远变态能力的ut和其au的角色并且能保证那个角色能听从某某人的指令的话。。。那么政府机关可就无敌了,但是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因为如果他们无敌的话。。。那么幽梦酱的存在就会被当成众人皆知的存在。虽然应该不可能发展到众人皆知的地步,但是这种可能性是不能被一棒子打死的。谁知道政府部门里面是否有一些疯子或者高层卧底呢?


等等!又想远了,话说政府里面有没有卧底和疯子管我什么事情? 



 (其他人的视角)



 horror:这个逗比愣神了。。。这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啊! 



 幽梦:邪骨团是什么?(最近一直以来都在追电视剧的幽梦表示一副「黑人问号」脸)



 XY:这个熊孩子已经这么「登高望远」了吗? 



 梦总:这t*管我*事?



 à和星琪:(昏迷ing!括弧笑,括弧完) 



 (返回王小萌的视角) 



 “反正。。。这时候好像有点太过尴尬了鸭!”我心里这样子想,其实上。。。也的确很尴尬。。。呵呵呵。



 “邪骨团成员的卖家吗?现在确认情况的有两个。。。还有一个。。。状况不明。”幽梦回答道,这是个我绝对没有想到的答案。邪骨团原来这么。。。「出名」吗?


“分别是蓝迩飞,killer的拥有者。墨心,石油大王nightmare的拥有者和下落不明的霖喵。她是error的拥有者。拥有社交恐惧症,所以几乎没有人知道她去哪儿了。最后一次被看到还是2019年1月29号。希望你的所谓邪骨团组建计划能够实现吧,加油哦!”幽梦接着说道。


虽然这个「加油哦!」显得格外的不相信自己,但是。。。爽文小说里面不都是这么写的吗?主角总是那个不被看好的那一个。所以自己要努力努力再努力鸭!


(10分钟later)


我看了看我的100块澳币(炫富ing!:D)的小手表发现自己的老爸很快就要回家了的时候这两个「人质」还没有苏醒。我能怎么办,拿一桶冷水浇在他们脸上?你当我傻呢还是蠢呢?


所以我的第一件事就是赶快回家。。。怎么可能呢?我的想法从来就被朋友叫做鬼才知道你的脑洞,但是我觉得鬼肯定会小声bb一声:我也t*的不知道这个逗比的脑洞。所以我决定明天和XY一起去玩。只不过玩之前先要把简单的变小魔法学习一下下,补习班什么的上个星期就已经放假啦!完全不用管!


所以我连忙问到“幽梦姐,你能不能先教我一下可以把horror变小的魔法啊?因为后天我就要去巴厘岛旅游了。。。所以。。。你懂的呵呵。”(幽梦:表示我不懂啊!)


“um。。。魔法的话我没有。”幽梦说道,我的眼睛睁的跟瞪姐(安吉拉大宝贝「【开心嘴炮】的叫法」)一样大。。。难道可爱的幽梦酱是骗纸(骗子)!但是幽梦酱接下来说的话就让我放心了。“但是。。。我可以教你阵法和药水制作方法哦,还有XY。你也是一个苦力。要不要一起学习一下如何,反正你的家人不跟你住在一起。”


我的眼睛瞬间有了那种【bling!bling!】的五毛钱特效的那种感觉。。。说好听点叫仙女下凡说难听点。。。就是仙女下凡之后脸着地了,摔毁容的那种类型(XY:不!你不是,你是一胖毁所有的类型!「被王小萌暴打ing」)

~~~~~~~~~~~~~~~~~


彩蛋-


王小萌:幽梦姐,为什么ut玩偶店光顾的客户怎么少呢?


幽梦:因为两个原因


王小萌:???(黑人问号脸)


幽梦:第一个原因就是其实玩偶店明天才开业一个小时,而且每天的开业时间都随心情定。有点时候那一整天的不会开门营业的鸭!第二个原因就是大部分人好奇心都没有你们这么强,所以选择忽略。


王小萌:。。。幽梦姐,你知道要不是打不过你我都想吐嘈鸭你个头啊!


幽梦:我知道,你的脸已经出卖了你了


王小萌:???(又黑人问号脸)那么你都在干什么啊?练习做魔法药水,还是练习做那些难的阵法?


幽梦:拜托王小萌,有点想象力好不好!我当然。。。是去逛街和追剧啦!


王小萌:果然是去练习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也要努力了。。。不对。。。逛街是什么鬼,而且你堂堂ut玩偶店店主为什么要追剧?


幽梦:我为什么不能追剧和逛街啊?难道CEO虾米(什么)的就不让有自己的人生自由吗,这是侵犯人权!抗议!外加外界都不知道ut玩偶店这个存在,我怕什么?


王小萌:其实上。。。一个叫老福特和一个叫BiliBili的网站上有发布ut玩偶店的文。。。XY酱也在那些作者里面,我还以为那些东西都是同人小说呢。外加说一下。。。幽梦姐你看一下XY的老福特账号。。。都已经有268个粉丝了。


幽梦:。。。WTF!


XY:糟了!王小萌快跑,母老虎生气了!


王小萌:XY。。。你真的做了一手好死。。。我先走了,我家的煤气罐开了。我先回避一下!(赶快跑走)


XY:神t*煤气罐开了!你什么时候去开的煤气罐?


王小萌:祝好人死后也平安!爱你呦,括弧笑!


XY:括弧笑是什么鬼啊,你还敢再早熟一点吗?


王小萌:我有BiliBili,Lofter,Twitter,微信,自己的手机号码,QQ账号,两个Ipad和一个手机。。。这。。。算不算早熟?


XY:。。。现在的孩子已经这么成熟了吗?想当年我十几岁的时候才有BiliBili账号啊,况且这个熊孩子是真的富啊!


王小萌:呃。。。XY我建议你赶紧跑吧,幽梦姐在你后面憋大招呢。小心啊!我还小,我不想死翘翘!


XY:(转身看了一眼)喂!王小萌,不要把我给忘了啊!早上是谁帮助你从警察的突围跑掉的?是我啊萌!


王小萌:啊呸,明明是梦总的功劳管你什么事?


梦总:对啊!管你什么事?


XY:梦总!吃里扒外啊梦总!


梦总:这个幽梦我也打不过,她控制住了我的魔法。。。所以。。。我会给你上香的!


XY:WTF!梦总,你不能抛弃我啊!


幽梦:王小萌你停住,这里面也有你的责任!


王小萌:管我*事!我只是个打酱油的啊,怎么可能有我的责任?


幽梦:别因为我不知道你也写了ut玩偶店的文,还获得了16个粉丝!


王小萌:完蛋了!


(幽梦疯狂暴打XY和王小萌ing!)


通告:


前文说的旅行时期每个ut玩偶店文至少2000字不包括番外,要不然就旅行九天。一个番外两千字的话一个番外九天就没了。


全文2,332个字,感觉彩蛋有点水。


(这里包括以下是不在字数里面的!)


这里是ut玩偶店的宣传海报。。。的链接地址,如果有想要写文的想法的话请先看一下条件!这里很支持新人参加(QQ)!大家都非常的友善(个人感觉),虽然黑喵(幽梦)店长可能会有点爆脾气。。。但是人挺好的呢!我也非常想要新的作者加入这个tag。(因为自己实在是没有文可以当作精神粮食了。。。所以加油哦!)


https://heimiaojiangshangli.lofter.com/post/1f96ad71_12bdc85d7


这是原作者黑喵的第一版本的ut玩偶店介绍。


https://heimiaojiangshangli.lofter.com/post/1f96ad71_12ddbfd75


这是第二版本的介绍,还包括着具体要求。非常完整的哟!


目前有以下的这些大大在写ut玩偶店的文。。。所以这些是不能先择的玩偶们。(为了ut玩偶店我可是操碎了心「bushi」)


XY-梦总(Dreamswap!Dream)


王小萌(自己)-Horror


墨心-石油章鱼(Nightmare)


果冻-Ink


桦-Pale(另外一个版本的Ink)


西莫-Dream


雪迹-Gaster(更新超快的大大!)


安晓沫-Cm!Chara(问一个问题,Cm!Chara到底是哪个AU的Chara啊?)


霍斯-自家Frisk(不是我的Frisk,是这位大大的Frisk!我之创造了一个叫Funnytale的tale。不要试图搜索,因为我的图还没有画好呢。画好了在说一声吧。)


久柒-Ds!Ink(Dreamswap=Ds!)


蓝迩飞-killer


林姬-Classic!Sans(原版)


lust-烟枪(Underswap!Papyrus)


蓝曦-Ds!Blue(Blue在里面不算太腹黑「毕竟如果太腹黑的话。。。这位大大就会很难继续写了。。。吧?反正我写不了腹黑,只能写逗比和s*【bushi】」)


绿之影-Shadowless(这个Shadowless简称Sl是什么角色?在什么AU里面啊?)


mirror-UF!Frisk和UF!flwoey(这两人/花不算两个角色!或者说这是个特例,反正这种特例很特别。但是这不代表你卖一个Ds!Nightmare就可以卖一个Ds!Cross!)


琼-红酒衫(Swapfell!Sans)


锡欣-Fellswap!papyrus


银梦惭-night(童年)


然后。。。到了万众瞩目的求赞时间,能翻墙到BiliBili的朋友请支持我!给个赞吧! 



 @黑喵酱殇璃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