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你jio心

大号(丢你jio心!)这个号应该是不会用了

ut玩偶店-番外篇1(horror篇)








ut玩偶店-番外篇1


巴厘岛,我来啦!






在2019年12月12号,那个让很多人(特别是女的)疯狂剁手只为一个打折了的香奈儿的双十二。我。王小萌和卡哇伊的horror准备出发去巴厘岛玩啦!自从老妈从出差回来之后她就告诉了我一个天大的...坏消息,那就是我们...要跟我的Louie弟弟和他的老妈。珍珍阿姨一起去旅游。






虽然我叫Louie弟弟「弟弟」但是他只是我妈的闺蜜的儿子,比我小一岁(也就是九岁)。现在也只能希望horror的存在不会被发现吧。






在快过安检的时候我才记的horror在我的包里面...um...待会...要怎么解释呢?“喂!horror,待会儿你只需要一动不动装成玩偶就好了!”来自一个因为自己脑容量不够所以打算直接把自己的「玩偶」装成真正的玩偶说道。






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horror竟然破天荒的听了我的s*建议一动不动了,这让我的少女心又噗呲噗呲外加dokidoki的跳...等等好像跑题了。结果我检查了一下...原来是睡着了啊。旁边还有几个zzz飘着,这就是爱...啊呸!这就是人生几大错觉之一...horror会听你的话。






(上飞机啦!)






一路上我们从7:00逛街到9:30,我真的觉得自己差点就要挺不过来了。从早到早我只吃了半个甜甜圈。我妈也真是的,说好的只看不卖呢?都已经卖了两个包包啦!“就算是双十二特价这些名牌还是很贵呀老妈!”我解释道。






但是她们(我妈和珍珍阿姨)的回答总是“你不懂”或者“你还太小,长大了你就明白了。搞的像她们在搞什么秘密的东西。我妈更好笑。她说“你要相信女人的six feeling(第六感),我的six feeling告诉我这个包非常配我!”这些举动导致了我终于可以单独开始刷horror的好感度啦,哦耶…个鬼啊!






“horror?”我问道,“你知不知道为什么女人都喜欢逛街吗?”






“你不也是女人吗?”horror反问道,要不是这个小子说那个什么鬼巴厘岛有好吃的食物我才不会去呢!结果自己在无数个包包店里面呆了差不多两个小时三十分钟连食物闻都没有闻到过。这个小子不会是骗我吧?






“我t*是女汉子,跟女人没有一丁点儿关系好不好!”我反驳道。现在这种程度的嘴炮对战在这一天里面都已经发生了不少于几十遍了。自己实在是太无聊了,这个Louie弟弟你不管还好。他就自己抱着个Ipad玩我的世界(Minecraft)。只不过当你理他的话,他就会变成超级话唠。bb死你。






(到飞机上了之后)






当我在听【Tokyolovania(经常被称为Ink的Megalovania)(是怎么写的吗?)】的时候突然在我旁边的Louie弟弟尖叫了起来,所有人...呃...珍珍阿姨和我妈被吓个半死。“小子。这个鲜肉可真是个捣蛋鬼...要不要我把他给解决了?”horror突然小声说道并且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他快受不了这个鲜肉了。自己好不容易恢复比较正常的大脑又被旁边的这个鲜肉给弄糊涂了。






“不能啊!这可是我妈的闺蜜的宝贝儿子啊,况且这个飞机有至少200人啊!我估计如果你被看到了的话明天的头条就是【震惊!某福特和某Bili的同人连载小说居然成真了,这到底是...(什么什么)还是...(什么什么)】了。






“话说为什么这个Louie弟弟要尖叫啊?”我问道,虽然这只是转个身的事情但是能不动就不动不是更好吗?






“把那个东西给吞下去了,就是你说的那个...那个叫口腔塘的东西!”horror说道。“现在自己只能依靠这个小子了,早知道就不该吃那该死的印有魔法的鱼翅了。只不过...真爽啊!(这个想法来自于horror对于鱼姐的敌意「horrortale的设定」)”horror又想到。






“哦原来只是口腔糖而已啊,没问题啦!让我在睡会吧horror。今天早上凌晨六点就起来了忒困啦!”我感叹道,今天早上被老爸吵醒的时候很冷。我就下意识的说了一句“我想再睡会!”结果直接被掀被子了。






(经过了千经万苦之后终于到了酒店)






“终于到酒店啦!”我和horror同时说到从刚刚到现在为止如果说在土澳的夏天horror的脸红就已经让我的心dokidoki的跳了,现在到了巴厘岛。当horror已经适应了环境的时候我就已经被热的像个烤猪一样了。






“Hello,please check in over there!”一个服务员突然出现然后说了这么一句(懂英文的就凑活着看吧,不懂的话...也没有什么差别就是了)。






“O...ok no problem!”我妈用着她的赤脚英文单词跟那个服务员对话,虽然说那个服务员的英文也好不到哪去就是了。






~~~~~~~~~~~~~~~~






彩蛋-






睡觉时...






horror:喂,小子!说好的食物呢?






王小萌:呃...(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这个嘛...你也知道的...我们晚上吃的是自助餐啊!所以...为了那个餐厅老板的未来幸福,我就没有带你吃。






horror:那我就...把你给吃掉吧小子






王小萌:喂!horror别忘记了,如果你把我给伤了...你也会受同样的伤。






horror:这又是什么鬼设定?






王小萌:为了防止像nightmare的那种危险人物...骨物伤害自己的买家呗。






horror:...






王小萌:况且这也算是幽梦的恶趣味吧?互相感受到对方的触感,外加这还不只是触感。连感情都是相通的。就算是给对方签了一个卖身契了吧而且还不是自愿的,只不过这种触感是被动技能。一般的痛是感觉不到的。而且这个被动技能也只能感觉到痛,这就是幽梦酱看了无数个玛丽苏烂剧吐槽而集合出来的恶趣味。况且你没有发现吗?幽梦一直在努力凑合我们啊,虽然我也不是太确定但是...四舍五入...应该就是了吧?






horror:神t*四舍五入...






王小萌:um...horror...你在偷偷bb些什么?






horror:我有说什么吗?我怎么不知道?






王小萌:...



 @黑喵酱殇璃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