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你jio心

大号(丢你jio心!)这个号应该是不会用了

穿越什么的...不可能吧? 第二张 你这个黑心商人是不是在刁难我阿美








穿越什么的...不可能吧?


第二张 这个薯片是四块钱,不是二十四块钱小姐




*以后的故事将以第二人称视角讲述




(*是你做的事情,-是阿美说话,“”是其他人说话)




*你看了看在你旁边的馒头精




*他注意到了你




“kiddo,是不是该自我介绍一下呢?”他微笑着说到




*你摇了摇头




-呃...话说回来,馒头精。你的那个什么瞬间移动什么时候才能继续使用啊?




“我也不知道...等等kiddo你刚才是在转移一个「骨」的注意力吗?”他往你这边凑了凑




*你点了点头




*你想到反正他的瞬间移动也不管用了那他的危险性就变小了




“呃...真是直白的孩子”他又笑了笑




*你觉得这只馒头精有点尴尬,所以你主动的介绍了你自己




-我叫阿美。一个六年级的学生,目前就读于澳大利亚的Perfect Lady Collage。简称PLC。是一所私校,你呢?




*你在努力的让自己变的勇敢一点




*但你失败了




*你感觉到了在你声音里的颤抖,但是他并不来自科恐惧。你只是感觉有点害羞而已




“我叫sans,骷髅sans。”他颂了颂了肩膀




*原来他还真是一个骷髅,你想到




*你准备去买薯片然后回家




*你感觉到了一只可爱的小手抓住了你




“这个...你能不能让我在你家住几天,直到我的魔法恢复正常了?”他用他的大叔音说道。你本来就是一个大叔控,这下子更忍不住想要捏他的脸了。




-这个嘛…好吧,可是你要躲在我的头发里面哦




*你看到了他点点头随后爬到了你的帽子里面




-话说你在干什么鸭?




“懒得动”他躲在你的长头发后面。




*你觉得果然是这样子的,馒头精果然是这样的吧




*你进到了便利店




*拿了一袋薯片并且去排队了




“好的小姐,这是四块钱的”收银小哥说道,他还有一定的口音。导致你听错了。




-啊?十四块钱,太贵了吧?




“不是十四块而是四块”收银小哥无语的解释道




-二十四块?抢钱啊!




*你看到在你后面的馒头精在努力地憋笑




*你感觉很奇怪,怎么了啊?你想到




“不是啊不是二十四块。其实是四块啊!”小哥再次试图解释。可是你不听




-什么鬼,七十四块?这包薯片是吃了可以飞天还是长生不老啊?卖这么贵!




“不是七十四块,就是四块啊!”他说道。你感觉到他快被逼疯了。但是你不理解为什么




-啊!现在的黑心商人怎么这么猖狂了,加价都是几十块的涨价




*你感觉到不理解。为什么这种黑心商人在这边工作还没有被举报...肯定是...他觉得我那么可爱外加那么的有贵族气质觉得我是那种没经过市面的贵族大小姐。肯定是这样子的,um...今天要不是我发现了这个小哥的真正面目以后还会有更多的人被骗的。怎么办呢?有了!后面的那个馒头精。




*你看向了那只可爱的馒头精...并且无情的把他给从背后拽了出来




“啊!鬼啊!不对...骷髅啊!”只见那个小哥尖叫了一声之后就晕倒了




-现在的黑心商人心理承受能力也忒弱了吧




*可是...这包薯片该如何处理好呢?你想到




(经过了三秒钟)




*算了,这包薯片就算是惩罚这个黑心商人的报酬吧。你想到




*你离开了便利店




“哈哈哈哈哈!”在你走出门的时候在你手中的馒头精就大笑了出来。




*你拍了一下他的脑袋




*你看见他晕过去了




-um...刚刚下手是不是重了一点啊?但是管他呢!




*你回到了家




*你看见了在桌子上的纸条








亲爱的阿美:




我先到披萨店工作去了,冰箱里有一箱泡面。够你的晚饭了。么么哒!




来自你亲爱的妈咪(^ー^)ノ






-得了...得和这只馒头精一起吃晚饭。诶,我怎么那么倒霉啊!




*突然你听见了敲门声




-谁啊?




“阿美!”从门口传来了一个声音,肯定是凤胡华这个神经病患者了“开门啊!”只不过这个叫声怎么那么像...求救的感觉




*你赶快打开了门




*你感觉到你被骗了




*你觉得奥斯卡欠凤胡华一座小金人




*你看见她站在门前。手里提着一只从欧洲偷渡过来的馒头精。他的身体上都有error这几个字,而且样子仿佛死机了一样。正在蓝屏外加重启,另外一只手里有着四只触手。上面都是石油。低下还连着一个黑乎乎的馒头精,在凤胡华的腿那边左右各一个馒头精。只不过光是看着他们你就感觉背后凉飕飕的。其中一个的眼眶子有石油流出来,另外一个似乎在和空气讲话。仔细看了一下你还发现了凤胡华的大腿上带了一个馒头精挂件。因为那只馒头精是咬在她的大腿上的,他的头骨竟然还有一个破洞。最后还有一个小跟班馒头精跟在后面。他试图举着他的大砍刀,但是却被现实的残酷无情的伤害。因为...他根本拿不动。而凤胡华呢,她反而漏出了一副得意的表情。完全想不到刚刚的救命声是她喊出来的。




“诶,阿美酱。你待在这里一动不动干啥呢?”凤胡华说道。她用她的bling bling的大眼睛看着你。




~~~~~~分割线~~~~~~~




这个梗是我在抖音里面看见的,感觉很好笑。所以就把他搬到这个故事里面来了。如果有任何人想要知道是抖音里面那个频道的话在底下留言就ok了。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