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你jio心

大号(丢你jio心!)这个号应该是不会用了

一个在魔法世界的科学世界 第五章 赌一赌单车变摩托








一个在魔法世界的科学世界


第五张 赌一赌单车变摩托!拼了!




“啊!”我感觉到一路上都是我的惨叫声,因为...那只合体兽已经离我只有快十米了啊!阴阳跑路怎么跑得这么快啊?她明明是个宅女啊!只不过现在来不及让我多想了,因为合体兽的尖利牙齿已经到我的头上了啊!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因为...口水都已经流出来了啊!什么鬼啊!自己是被当成猎物了吧?肯定是的吧?




但是...只见在我的努力下我...掉进了一个坑,说掉进去了吧也不是这回事。正确的故事应该是我自己跑着跑着就感觉脚底下比较轻然后...地面就不能承受我的重量了。




但是,管他呢!反正那只合体兽看到我掉下去了的时候也跟上来了。“救命啊!有没有人啊?我被一只四分之一老鼠四分之一狐狸外加一半的猫给当成猎物了啊!”我拼命的喊道。




只要有一线生机我就会努力的抓住那个一线,只见旁边的一个女孩模样的机器人站了起来。为什么我会知道她是机器人呢。当然是因为她的半边脸皮都已经被毁坏了,漏出了里面的机械。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她的手变成了...一个看起来很厉害的炮。这个炮上面有着独特的花纹,这个花纹图案是从炮的上面开始的。然后是直线。直到第一个炮口的时候花纹竟然往两边岔开,最后链接着两个弹夹大小的管子。子弹就从里面biu的一下飞出来了。还没有打到合体兽的时候就已经把它给吓走了,子弹打在地板上boom一下把地板的上面十几米给炸掉了。




“谢谢啊...呃...你叫什么名字鸭?”当我刚想感谢她的时候我才忘记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我连她的名字都不知道。所以我问了她的名字。um...我真skr个小机灵鬼!




但是,只见那个机器人突然像触电了一样。还是那种皮卡丘做的十万伏特。我试图再问一次。只不过就算这个主意再怎么好也是在那个机器人可以回答我们的前提下出的主意。现在的机器人都怎么智能了吗?不应该啊,机器人的智慧好像还没有到不想透露名字就自毁的地步啊!




感觉到诡异的时候我就已经上前查看。得了,不是IQ太高。而是...内部芯片损坏而已。简单。我想到,随后检查起了那个机器人的脑子内部。里面的芯片大部分都是还可以用的那种。而且看配置这个机器人应该还是个人工智能。记忆芯片是唯一损坏的一个芯片,也就是说现在的情况是如果我想要这个机器人醒来的话她就会处在没有记忆的形态。怎么办呢?




算了,赌一赌单车变摩托。干了!我迅速的依靠着我多年以来的修理人工智能的经验迅速的把那个机器人的记忆芯片换成了在心脏位置放置的备用芯片,至于我是怎么知道的...当然是因为刚刚距离有点远还看不清楚那个漏出来的方块是什么。现在面对面就看清楚了。




她醒来了。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有种莫名其妙的心情,就是像那种被死神擦肩而过的那种滋味。真的。一点都不好受。对面的人工智能仿佛是一个杀神,面对千万人都不会怕的那种。但是看到她的眼神...当然了另外一只眼没有眼神因为。那一半的皮肤直接全部毁坏了,呃...扯远了。继续。那个眼神配上她的煞气(傻气)竟然没有莫名其妙的违和感。




反而觉得萌萌哒的。




~~~~~~~~~~~~~~~~




啊...最近我觉得我在鹅的这个方面上很擅长的呢。呃...对不起了鸭,因为最近学校在安排小学生版话剧。最近一直都在排练所以没有时间。我会尝试继续在一周内更新两次的,(我会尽量给大家拍一个话剧的照片(有马赛克的那种)谢谢了)。外加最近的一章可能会变成两章分开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