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你jio心

大号(丢你jio心!)这个号应该是不会用了

穿越什么的。。。不可能吧?第五章 你竟然是这种馒头精!








穿越什么的。。。不可能吧?


第五章 你竟然是这种馒头精!






*非常ooc






*有自家的馒头精设,名字叫Funny






*最后有邪骨团的彩蛋哦!(实在是在正片里面找不到位置放邪骨团了)






我滴个娘嘞,这件意外事件是我做的吗?我在脑海里问自己。可是这个问题暂时没有人可以回答,我迅速的蹲下然后把人家的两个头盔给掰下来。“啊!”我尖叫到。因为头盔里面是,一个馒头精和电视上看到的那个被称为未成年的23岁女子。






“呃。。。”我想到。“所以风胡华和其他馒头精跑这么远。。。都是白跑一趟?哈哈哈哈哈哈!”噢耶,一想到他们跑了那么远都不会找到任何东西而且还被我走了狗屎运发现了!我就感觉自己已经达到了高•潮。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巅峰!






只不过这位23岁的小姐怎么跟这个馒头精在一起呢?难道是,我知道了。原来这位小姐竟然如此恶毒。她竟然。。。给那位为了她差点被警察叔叔叫去喝茶的人带了一个原谅色的帽子。我突然用鄙视的眼神看着那个被我踩了一jio的小姐。漏出了一幅原来你是这样子的小姐姐,跟这些年国产偶像剧的性骚扰男主一样的渣。






我又往这位人渣小姐的馒头精的方向看去。我看了看他的衣服,突然明白了什么。






我喊道“你这个馒头精!你竟然和这位人渣小姐同流合污,欺骗一个愿意相信爱情的人。最后竟然还骗取人家的财产!无可救药,我要拨打000了哦!你们敢反抗的话我不在意花掉我10年以来从亲戚里面拿来的红包钱来把你们告上法庭!”






我用着我觉得最装*的口气说道,因为我觉得我是站在道德制高点上面用事实装的*。为什么要害怕呢?






只是那只馒头精就蒙*了啊,什么同流合污?什么告上法庭?自己到底干了什么鬼啊,只是骑个电动车超速了而已。不用告上法庭吧?






只见他辩解道“这位兄dei,我只是骑电动车超速了一点而已。不用告上法庭对吧,咱们能私了就私了好不好?”。什么鬼?






这回轮到我蒙*了。原来这位馒头精犯的案件还不止一件事啊,果然这肯定已经不是他们的第一次犯案了吧?想到世界上有无数个美男子可能已经被欺骗过了感情和金钱我就叹了口气。






只不过这位馒头精的灵魂可是噗通噗通的在狂跳啊,我突然觉得自己的大叔馒头精向自己投来了「kiddo。你的脑洞真大啊!」的眼神。他突然说到“kiddo,其实电视上看到的那位【假•萝莉控】就是这位你说的「馒头精」。”






“诶呀~~~好尴尬呢。呵呵?”我说到,诶?不对啊!这个馒头精是怎么化为人形的,也。。。也太帅了吧!呃。。。我在想什么啊,只不过化人之后的馒头精真的很符合我这个颜控的审美观念啊!






诶呀。跑题了,话说我是不是错怪了这个馒头精了鸭?um。。。等等。我是不是应该让他自我介绍一下他呢,所以我问到“sorry啦馒头精!我还以为你抢了。。。呃。。。你的拟人角色的衣服呢,话说你叫什么啊?我不可能一直叫你馒头精的不是吗?”






“兄dei原来你是在误会这个啊!没关系的,我叫Funny(自己的馒头精设)。外加我要建议一下你哦!因为如果你旁边的那位你说的「馒头精」被政府部门发现的话呢,应该是会被政府部门强制性抓去「喝茶」的。”Funny说到。






我觉得他说的应该是真的。毕竟政府部门最近对外发布的消息越来越少,如果按照Funny说的话推理一下真相的话呢。政府部门应该是已经发现了馒头精这个不应该存在的「东西」。说不定已经有可怜的馒头精被政府部门强制性抓去「喝茶」了。






“所以。。。Funny,你能不能教一下Sans怎么伪装成人啊?”我问到。毕竟这是我觉得最好的一种方法了。毕竟其他的方法我也不知道怎么教啊,不是吗?






“兄dei。这个呢。。。是我花费很久才练出来的成果,我也付出了很多代价。所以。。。兄dei。。。你懂的。”Funny说到,说完之后他还比出了一个国际化的手势。






就是大拇指和食指来回摩擦的那个手势,就是那个代表money的手势。现在全世界不知道这个手势的人应该是少之又少了。






我漏出了一份懂了的表情然后塞给他了一大堆澳币,差不多有100RMB了。这可是我三个月的饭钱啊。只不过午饭钱还能再赚回来,但是这只馒头精被政府收走了的话应该就是永久性的了。我可不觉得主角专属的狗屎运能再次发生在自己身上。






只见Funny把那价值100RMB的澳币紧紧的握住,这Funny看样子平常也是个妻管严的感觉。诶!等等,我为什么要说也呢?呃。。。算了管他呢!我突然发现了在旁边传来了一阵声音,我总感觉有点儿熟悉的感觉。






那一堆人刚刚走出了遮盖物之后就跟我对上了眼。确认过眼神,我碰上对的人~~~~。啊不对!我跑题了,这明明是风胡华和那六个「真•仿佛从恐怖片里面跳出来」的馒头精啊!(有这么长的前缀我也是醉了)










只见风胡华在那里对我招了招手,说到。“嘿!阿美,你在干嘛。。。呢?”说到一半风胡华这个「真•天不怕地不怕」的逗比竟然在看到了funny的时候。。。竟然。。。漏出了一幅见到了久违的异姓兄弟的表情。






“兄dei!好久不。。。见啊!!!!”风胡华这个逗比竟然朝着funny的方向慢慢跑去,只不过快要接近funny和他的女朋友或者老婆的时候被funny。。。一巴掌扇飞了出去。






~~~~~~~~~~~~~~~~~


以下是邪骨团在风胡华身后默默的bb(彩蛋)




killer:话说这个叫风胡华的逗比真的是那个在我们从空间隧道掉出来之后的那个母老虎吗?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啊?






murder/dust(以后都统称murder):依我看十有八九是第二人格,毕竟小说里但是这么写的不是吗?






nightmare(月饼形态「小声bb:看起来像是月饼但是还是石油大王」):诶,murder你什么时候开始看起来小说了?






cross:senpai说的对。murder,最近星星眼战队越来越活跃了。是不是你在战斗的时候看小说放水了啊?






nm:cross!不要叫我senpai,再叫的话我揍你啊!






cross:好的senpai,没问题senpai!






nm:都说了不要叫我senpai。。。算了,你爱叫什么叫什么吧。






cross:谢谢senpai!senpai最好了!






murder/killer:这个狗粮撒的。。。那么的。。。猝不及防啊。






error:喂!你们还可以吃狗粮呢,看看我。要不是作者王小萌看了一下我们的meme。我t*连这一句台词都没有!况且你们不能学习一下horror吗,看看人家!在那里多么幸福并且快乐的吃的瓜。话说。。。horror呢?






*此时作者「王小萌」突然闯进了这个讨论






王小萌:诶呀,你们是说horror吗?他已经去领外卖了。你们的戏份。。。让我看一下啊。。。好像你们在这章就是个。。。背景板。只不过我突然决定了不画「穿越什么的。。。不可能吧?」的漫画版,所以你们连出场都不用出场了呢!只不过我写这个文主要的粉丝来源就是你们的粉丝。。。所以最后给你们硬加了点戏份。我是不是很棒的呢?






邪骨团全员(除了horror):。。。你这也太不敬业了吧?隔壁的。。。呃,反正其他写手都没有你这样的啊!






王小萌:哦,所以呢?我只是个四年级的熊孩子而已。你期待我用几个小时的时间去把这部作品变成像「双子杀手」那样子剧情完全没有太多值得吐槽的好剧啊,还是变成「死神小学生」的超级赚钱的好剧啊?






murder:我们知道你,这个四年级的熊孩子。并没有必要把我们这个au写成神剧。或者跟我们的原版一设一模一样。但是!不要把我们写成刀子,要不然ooc神马的肯定是有的啊!






王小萌:啊,这个呢。。。是这样的。刀子是会有的。只不过不是你们,况且我要说一下。这个文烂尾是不会烂尾的,所以不会担心。毕竟按照「神奇宝贝」的逻辑思维来思考和判断。。。全年龄段的文或者动画里面猪脚是不配拥有爱情的,看看那个叫小智障的人。有无数个女主喜欢他。只不过小智障真不愧是小智障,活该抱着他的皮卡丘做一个万年单身狗。外加我虽然没说我要把这个文做成神文但是。。。不代表我不能用我百分之百的智慧用在这个文上啊。






killer:那就好,我可不想看到「我们都是为你好。所以你t*快点失意吧。」这种结局啊,虽然如果铺垫一下亲感的话还是挺好的。只不过大部分写手都要么亲感铺垫的时候没铺垫好。要么就是铺垫都没有,突然一下子男猪脚就说「我们是为你好。其实我怎么怎么爱你,其实我也不愿意这样子的。」看到这里我总想吐槽一下下。如果你真的不愿意这样子的话,你可以试着去改变啊。






王小萌:um。。。你说的都很对。所以来吃盒饭吧!






nm:话说为什么horror吃的就是外卖而我们就只有干米饭配小青菜啊?






cross:senpai说的对啊!为什么这边还搞区别对待啊?这个非常不公平的诶!






王小萌:我就区别对待了,怎么了?






horror:(心里独白:我就安静的当个吃瓜群众就好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