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你jio心

大号(丢你jio心!)这个号应该是不会用了

ut玩偶店 第三章

ut玩偶店第三章(horror)
当你在现实中被一大堆警察蜀黍追的故事 



 *XY和梦总外加毫无存在感的奈布(内心os:完全就是怕奈布说多了话然后。。。就变成了一个逗比) 



 经过了好一阵子的飞翔我和horror酱终于和XY外加梦总和奈布到了土澳的海边。只不过因为我的抱梦总大腿的举动让场面一度非常尴尬,只不过常年作为一个开心果的我的人设还是不能崩的。所以我先择聊我们的共同点。。。玩偶。她有一个我也有一个,那最后应该可能会聊到一起吧?


“um。。。话说你是怎么样领取梦总的啊?”我尬聊到,说现在的我不尴尬那就是睁眼说瞎话。只不过这的确是个很好继续的话题就是了。



 “um。。。那天我看了看梦总的时候他的羽毛掉了。。。然后你懂的呵呵。”XY也尬聊到,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因为。。。低下传来了警铃的声音。场面一度非常尴尬,因为我们都忘记了警察蜀黍和政府这个存在。肯定是某些坐在飞机里面的人报警了吧?



 “Oops。。。um。。。是澳洲警察,我不会英文。。。你去吧!”XY说到。虽然小学到初中的时候英文虽然学习过。但是碰到专业的还是怂一下吧,让专业人员去! 



 “你。。。t*的,等一会你们什么都不要说!交给我。。。吧?”我无奈之下说到,况且现在不解决的话以后就很难带horror出去了。要是有魔法就好了。。。诶!我是不是忘了谁鸭,um。。。让我想想。对啦!不是还有horror和梦总嘛,让他们挥挥手就应该可以吧?


所以我选择问一下梦总和horror“梦总,horror酱。你们有那种删除别人记忆的魔法吗?” 



 全场:。。。



 “没有”梦总回答道。仿佛整个地球发生的事情不关他的事一样,好像也是。凭借他的魔法能力灭绝整个地球好像也不是不可能就是了。虽然他好像并不会干这种事情,毕竟虽然他的气质跟那个石油章鱼一样。但是本质上还是一个积极情绪守护者的。



 只不过。。。我又想到了horror酱。。。要不然我可以让他吃点肉?不对,我怎么会产生这种想法呢?可是现在好像只能这样子了。。。不对!还有一个办法,我真skr小机灵鬼!



 “horror和我往那边跑!你们去海边,会和!”我大喊一声道。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嘛,今天跟我看别人玩GTA5一样刺激!我拿出来了我的随身小面具。平常的时候还觉得自己很中二病呢,可是现在我非常感谢自己的决定。


在XY比了个OK手势之后我就抓着horror的手疯狂奔跑,只不过人还是跑不过车子的。很快我们就要被追上了。



 警察a:停下!那边的三个人停下来!(因为觉得你们有些看不懂英文,所以所有的英文都变成了中文)



 就当我要绝望的时候我突然隐隐约约听到了「三个人」这三个字,是个机会!我突然抓住了horror从玩偶店拿回来的大腿骨。往那很不幸的那个第三人的脖子威胁到“你知不知道horror-sans?呵呵。我旁边的这个骷髅就是地球上乃至全世界最可怕的怪物,但是我保证以后他会变得更好伙计们。相信我啦!等等你t*的觉得你很聪明是不是?都给我停下!我生气了的话也是可以杀人的,所以不要惹怒我OK?要不然我的一个朋友的sans可以把地球掰成两半!我相信你们是不敢去赌这个可能性的不是吗,就算你不相信。。。你也不想要这位可爱的女士被我亲手送下地狱吧?伙计?”



 “我亲手在两分钟内做出来的一个论文好像很有用呢!”我默默的想到,幽梦酱肯定会夸我的!而且是开心到流泪的那种。“只不过中间竟然还敢试图解救人质。。。真的好不爽啊!”(幽梦的小声bb:我t*也真的好不爽啊,况且你把事情搞成这样我只会伤心欲绝的流泪啊!)



 我在趁警察还没有查到horror酱的真实身份之前就已经飞快的跑到了港口,我能感觉到horror已经知道了情况紧急所以开始自己跑了。“团队合作啊horror!”我叫到,他如果丢了的话。。。那就对不起他在我心里的地位了!“跟着我。。。有肉吃!以后只要不吃人的话就都买给你吃!”果然,效果极佳呢!



 警察b:我查到了,这个horror其实我们就能解决掉!冲鸭!营救人质!



 “糟了!”我想到,“果然暴露了吗。”我觉得今天是我最糟糕的一天了。我觉得我要死,当我准备去坚决赴死为horror争取时间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非常好玩的场景。只有一个人拿着一个小刀朝着自己的方向跑过来,看起来。。。很龙套外加路人脸。



 警察a:t*的!秋月你这个煞*,这样人质会很危险的!um。。。现在只能硬冲了。a小组,保护人质安全。b小组上啊!况且在场的两个小组成员如果没有抓住犯人将功赎罪的话。。。扣工资! 



 当人们听到扣工资的时候都疯狂了起来,有一种要死也要拖你下水的节奏。突然!从我的背后传来了子弹声。妈妈咪呀,警察不是应该只有手枪的吗?怎么的连步枪这种东西都拿来了正当我因为要死而害怕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了金属碰撞的声音。“是horror!”我感叹道。做为在一个不是被吃就是被杀的世界里面能活下来的人物都不是怎么好惹的,所以大腿骨VS子弹。。。好像大概有可能horror肯定会赢。。。吧? 



 反正挡过了这一次的攻击之后我们就被梦总和XY带到天上飞了。这次就安静了很多,毕竟底下就是海。我又先打破了平静。“horror。。。谢谢你啦,今天晚饭你想要什么呢?”


“鲜肉,我想要肉。。。生的那种。我觉得你的就挺好。话说带那个鲜肉适合吗?”horror说到,他的一举一动都让老夫的少女心doki doki的跳。只不过他说的那个鲜肉一个是我。。。那另外一个是?我看了看XY,应该不是她。那难道是。。。人质!我群速的看向了我的手臂。肩膀里的少女已经开始口吐白沫,外加被我使劲的勒一下。。。好像已经块窒息过去了。



 Pong的一下我就把少女扔到了XY怀里。丝毫没有第一次差点杀人的惊恐感觉,只有。。。呃。。。反正就一点都不害怕!毕竟我都快死了。我只能说如果不是她我肯定会比她现在的处境困难,说不定我会被步枪打成血肉模糊的地步。(小声bb:好像如果自己没有劫持人质的话也不会到这个地步了) 



 XY显得格外的惊恐,随后又害羞了起来。“没关系。”我说到,“你不用害羞。毕竟我是10岁的大人而你只是18岁的小孩子嘛!”(老番茄的梗)



 我又看向了horror,他好像被我的动作吸引了兴趣。连称号都从“鲜肉”变成了“小子”。虽然我是个女的,但是能被自己的本命分别对待还是很开心的。我伸手摸了摸他的头(摸头杀!:D)。冷冰冰硬邦邦的,还漏了一个洞。但是还是非常可爱的。。。除了随时都可能往你身上砍一刀的可能性,其他都很可爱!



(XY的内心os「咆哮」:为什么看他们互动像是在吃狗粮?)



 (两分钟后。。。)



 “终于到啦!”我说到,坐了两分钟感觉一个世纪都要过去了。“幸好带了点泡面。” 



 我们迅速下了梦总牌飞机,先入眼帘的是一个跟ut玩偶店长得差不多的店。从招牌来看可以知道欠幽梦酱钱的那个人审美观念并不怎么样。毕竟有点审美观念的人都知道在白纸上写黄字是很难看的,况且这个人是有多懒啊?连字体都是电脑自带的。换个花体字有多难啊,非常鄙视之!



 这时候horror向我说到“小子,现在我们要干什么?”非常直白。简单粗暴。。。只不过我喜欢(姨母笑ing)um。。。跑题了。





我立马拿出了我的手机打开了备忘录里面的《江南皮革厂》的歌词,简单的改了改之后就跟horror说“horror酱。你不用干任何事情哦!只要当个吃瓜群众就好了呢,这里是你的瓜子。” 



 (XY:这。。。这怎么看来说都是撒狗粮吧?导演,给副墨镜!我t*看不下去了!



 导演:这不算撒狗粮兄dei,这叫潜规则懂吗? 



 XY:导演。。。horror请问你是怎么被潜规则的,难道说。。。导演你t*竟然!



 导演:不是啦。其实就是觉得前面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我打的是horror的tag。但是真正的戏份。。。你懂的。 



 XY:哦。。。原来如此。。。诶,不对!那我的奈布呢?一句台词都没有,你怎么补偿我?



 导演:我先走了。(小声bb:惹不起惹不起!)



 XY:喂!导演你t*的给我停下,喂! 



 旁白:又跑题了。。。算了继续讲吧) 



 当梦总准备和horror一起当个吃瓜群众的时候突然被我拉住“你干什么?”梦总问到,我觉得是不是自己的智商太高了导致梦总的智商被强制降低呢?有可能鸭!


“梦总你的鸡翅。。。啊,不对!翅膀不是在发光嘛?那为了节省能源。。。你懂的嘛。”我说到。(梦总的小声bb:不!我不懂!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自行车,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当一切都准备好的时候我从地上抓起来了一把泥土往XY和奈布的脸上抹。“诶,诶!你干什么啊。。。呃话说你叫什么来着?” 



 “别乱动,我在使我们像一个工人你懂吗?你不用出声。交给本戏精,外加说一下我的名字叫王小萌。”我说到。然后又往自己脸上抹了点泥,“完美!”我感叹道。 



(唱歌ing)



 当我们终于唱完的时候旁边围了一大堆人,她们小声议论着。



 路人a:看起来像真的诶。如果是真的的话这两个女孩子和那个正太也太可怜了吧,左边的那个看起来才15,6岁诶!是童工吗?



 路人b:应该是在国外的吧?因为国外15,6岁打工是不违法的。



 路人c:她们刚刚说了些像是还我血汗钱之类的话语。。。是不是那个无良商家欠她们钱啊?



 路人a:有可能。。。乡亲们啊,世界和平从铲除无良厂家开始!给我一起大喊“还我血汗钱吧!” 



 全场:还我血汗钱!



 当大家都在疯狂的时候咱们的始作俑者王小萌和XY正在第五玩偶店里面面对面看着幽冥,他正穿着一个纯白的睡衣。带着一个像咱们国宝的黑眼圈。


幽冥表现出无语“说吧。”他说,“你们过来是不是因为幽梦,老子才欠她100万啊!有必要这样子赶尽杀绝吗?还是亲的吗,啊?” 



 “有!”我喊道 



 *幽冥的内心受到了100万点暴击伤害 



 彩蛋: 



 当可爱的幽梦正在收听新一集的【开心嘴炮】的时候突然她的电话被扣响了,上面显示的是她的「老朋友」。不知道叫啥就随便填上吧(网名)。几个国家敢死队(军队)的管理者,虽然极其不正经。但是一般她会跟自己说的事情都会比较严重。所以幽梦迅速的拿起来了电话。



 不知道叫啥就随便填上吧:幽梦你知道你t*创造出来了什么样子的捣蛋鬼吗?今天她把警察耍的团团转,还竟然劫持了一个份量重到你想都不敢想的人质!是谁允许她把自己的玩偶到处放的?反正幽梦你t*完蛋了,人质她爸极其的护犊子! 



 滴~~~电话挂断了



幽梦留下了无奈的泪水,为什么?为什么自己要做死给一个以熊孩子成名的小学生horror的玩偶啊!



 但是没有人回复。



(说一下这里的大大跟真人没有一丁点关系,全部二设。所以。。。不要喷她/他们谢谢!)



 (小声bb:就算喷。。。也不要说是我弄的!) 


 @黑喵酱殇璃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