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你jio心

大号(丢你jio心!)这个号应该是不会用了

ut玩偶店第十章

ut玩偶店第十章

一个咕子精和horror的日常生活

*ooc是我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其实并没有),我和墨心一起玩PUBG。嗯?你说邪骨团怎么办,um。。。管他呢!开心就好啦(作者:其实是因为我想水字数而已)!

“horror陪我玩嘛,好不好?”我抱住了horror并且使用了【禁术•卖萌攻击之暴击百分百】。horror一下子就把我给推走了,旁边的墨心就很好的担任了电灯泡的责任。调和气氛。“nm酱nm酱!咱们也一起来玩好不好鸭,嘻嘻”

nm无语的看了墨心一眼,心想这人类为什么这么傻。随后翻了个白眼之后回答道“不要说「咱们」我不想跟你一起玩游戏。”

但是。。。很快nm和horror就真香了,他们不经感叹道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这时候的他们已经成功滴来到了万恶之源的P城。。。的旁边打野。没办法啊,一堆大老爷们就往那边跳。我们这几个呃。。。老弱病残?就只能在冷冰冰的角落里瑟瑟发抖,当然啦不要问我nm和horror是怎么真香的。问就是一套KFC四人套餐和墨心滴脸毁容了。

随后当我们落地的时候我和horror选择往旁边的一个小房子那边捡装备,nm他们就去拿车。但是。。。当我们进到了房间里面滴时候我们就被阴了。“哦买噶,这位LYB大哥!你t*的不去P城反而来霍霍我们这些躲在角落里的小朋友干啥呢?”我对着世界语言喊道,本来我还想安静的做个LYB的。

但是没有人回复。。。这就很尴尬了,这时候我就发现horror还没有倒地。什么鬼?结果当我重新看了一遍我这么死的时候我就发现原来。。。那位LYB是朝着horror射枪的,但是我突然就使用了技能【空手•接子弹】。好吧。错怪这位兄dei了,有点尴尬。

我看了看horror的屏幕说道“诶!horror你左。。。啊不,右。。。呃好像是左。管他呢!反正有人要偷袭你啊horror,给我报仇雪恨好不好鸭?我保证。30个鸡腿,价格亲民。抱一抱我就好啦!”

本来horror是想要反驳的,但是一听到【鸡腿】两字的时候眼眶子就感觉大了整整一倍一样。自从horror试过一次鸡腿以后就爱上了这种味道。这种已经有七八年没有吃过的味道,虽然跟考尔比的还有点差别。但是也算是不错的了。

“小萌,小萌!我t*的卡bug了!我滴敞篷跑车正在跳着爱的华尔兹并且得了帕金森一样的疯狂的追nm啊,难道是因为nm已经可恨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墨心突然喊道。只见她吓得把她的手机直接扔飞了出去,在落地之前被「刚刚好」的触手给接住了。只不过这手机应该是不能再用了。被灌了这么多石油,不死即残。

“嗯。。。人类,你刚才的负面情绪挺好的。多多保持。要不然我帮你保持,那边的人类。看什么看!没见过家长训话吗,啊?”nm假笑着做出了一副满意的表情。看来是对墨心的反应很满意了,我听到这里的时候就往着墨心的方向漏出了一个同情滴眼神。叫你选谁不好。就选nm,现在好了。天天受罪。不像horror,肥嘟嘟的。多卡哇伊啊!(此为虚构,nm厨不要打我!)

我避开了nm的眼神之后迅速滴把还在地上的手机拿了起来,这时候的nm已经被碾压成盒子精了。而墨心的血量也基本上见底了。当我已经对这一场游戏绝望滴时候,那个敞篷跑车竟然很有个性的卡进了房子里面。气氛非常尴尬。墨心出不去,也进不去。

“诶”我不禁感慨万分,想当年我人称。。。什么来着?算了。反正不怎么重要,现在竟然退步如此。这时horror突然走了过来。嘿嘿嘿,管他呢!

这时候墨心直接把她的角色交给了nm,nm显得一脸「不情愿」。但是手上还是真香了。在nm的「努力」下,nm终于从墙里面出来了。好吧。其实是墨心直接重启了一下游戏再进去的时候就出来了,只不过nm很不要脸的把功劳都直接搬走了。墨心就一副「你开心就好」。我jio的nm真的是实力单身,就连我这种菜鸡乙女写手都知道这时候应该鼓励鼓励墨心啊。

接下来就很简单了,挂*nm开挂(作为石油大王的特殊技能)虐小朋友嘛。但是nm的击杀数只有7。当然啦,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这家伙肯定是在每位可怜儿死前折磨折磨啊。但是我们能怎么办吗?明显不能啊,他厉害他有理啊!

“小子,我觉得nm和人类还是得回去了。”horror突然冷不丁的从旁边插了一句话。要不是作者因为成绩下降手机被收走了,而在从新刷了一遍老福特之后我都快忘记这个文的主角是horror了。(horror:我有一句m*p不知道该不该讲)话说我4不4透露了一些什么不应该透露的消息?算了,管他呢!

当屏幕上出现了「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时候nm转过身来。以他的听力。又在这么近的距离里,不管horror怎么掩饰他都是能听得到的。更何况明知这一点horror完全没有掩饰的意思。

一时间气氛非常尴尬,horror本能的站在了我前面。虽然说这动作是很甜的。但是,因为我才1米57。我的视线瞬间被差不多1米6多的horror给挡住了。所以这时候我竟然。。。t*的从horror的背后抱住了horror,然后horror不知道为什么的直接就很自然的做了一个背我的动作。

但是因为horror的力气比我的体重差距太多了(其实并没有)。突然的一下我明显没有准备好,所以我就抓住了离我最近horror的头骨破碎的地方。别问我为什么要作死。我也不知道,当我以为horror会很生气的时候他竟然只是把我换了一个抱姿。公主抱。

而对面的墨心显然是一位隐藏的萝莉控,她的表情配上肢体动作。可以说是就差头上写着暴击*999999999了。活生生的一副表情包的样子,而我还在想“真不愧是地底老流氓。才过了多久啊。连公主抱这种高级撩妹技能树技能都点了,怪不得迷妹们那么多。”

“因为肺炎,我估计人类(墨心)她爸妈就算是不管多远应该都已经在去人类她家的路上了。要是他们发现人类不在。。。”horror仿佛脸不红心不跳的继续说道,其实内心已经乱成了一团遭。当然。这种事情要是被发现的话那当然就显得很没有*格了,所以horror选择继续抱着王小萌。

“的确”nm回答道,之后他继续碎碎念了一下。他说“况且这边的人类的负面情绪比我的负面情绪储存器。获得的负面情绪不管是从质量上来说,还是从产量来说都太好了。”nm破天荒的夸奖了墨心一句。虽然不是什么好的方面的夸奖,但是要知道nm这家伙嘴硬的不得了。

“那。。。那是不是意味着我就要回家了?”墨心伤心的问道,她可不想回家。要知道下次见面可能会是明年?没有人知道,好不容易交的朋友。虽然是因为nm。但是他们也是以对待朋友的态度对待自己,但是爸妈那边要是知道自己来澳大利亚的话。肯定是会被打**的。

“所以你们什么时候走?”horror问道,同时也趁着这个机会把我(王小萌)给又双换了个抱姿。感觉墨心要羡慕爆了。这次的抱姿就很普通了,活生生一副哥哥抱小萝莉妹妹的感觉。

“再待一天”nm也干净利落的回答道,比较他们也没有什么需要藏着掖着的。又不是敌人。干嘛要把气氛搞的那么僵呢?随后horror就比了个ok的手势,nm就带着墨心又出去玩了。说是玩。但是其实我觉得更像是带着墨心去找网吧,毕竟从刚刚开始nm就很想一些宅男在刚开始接触游戏的时候。只要一接触就直接迷上了。

~~~~~~~~~~~~~~~~~

总字数2,347共大大们观看@黑喵酱殇璃 

评论(1)

热度(5)